站内导航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学院简介

发布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9-05-26 14:50 点击次数:

学院简介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普通高等院校学历证书资格的综合性普通高校,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纳入普通高等院校统招计划。

    学院地处“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英雄城”、江西省会南昌市。校园环境优美、景色怡人、交通便利,是学生读书成才的好地方。

    学院设有:计算机信息、自动化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工程、经济管理、外语外贸、艺术、文法八大系及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在校学生1万余名, 40多个市场热门专业。

    学院有一批教育界、科技界、艺术界的专家、学者、教授主持学院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他们中有省级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学院教学设备先进,塑胶运动场等运动设施齐全。实训中心拥有各学科教学所需的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图书馆藏有各种专业的资料书及中外期刊。

    学院生活设施完善,学生公寓内有阳台、独立卫生间、盥洗间、组合橱柜、电脑桌、程控电话、宽带网接口、电风扇等。学生食堂、浴室、大型超市、ATM自动取款机、邮局、医务所、洗衣房、车队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学院教学管理严谨,培养具有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和创新能力较强的科技应用型人

才。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的同时还可取得计算机、英语等级证和专业技能合格证。

    毕业生就业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学校建立了毕业生就业保障体系,已与全国几十家知名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人才定向培养、输送关系。新生到校即可与学院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书,确保了毕业生的就业。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