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

“感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救了我们的女儿”

发布人:ymh0714 发布日期:2010-05-17 11:21 点击次数:

 

 

 

513下午,家住南昌市坛子口的李姓夫妇专程来到我院,当面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救了他们的女儿。

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匡璧民教授办公室,李姓夫妇激动地说,学院的领导老师救了他们的女儿,你们是我们的恩人,要不是学院的领导老师及时地帮助我们的女儿,那后果不堪设想,你们是好心人。匡副院长亲切对李姓夫妇说,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不管是不是我们的学生,我们都有义务去帮助,这是我们教育工作者应该做的,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该做的。希望家长以后多与孩子沟通,解决好孩子的心理问题,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原来,在56日早晨,李姓夫妇的女儿因为工作上的不顺心,有了心理障碍,独自一个人到外面来“散心”,从坛子口一直步行至我院附近。因为当天正值大雨,这位女生身上全湿透了,光着脚在路上行走。附近的居民以为是我院学生,打电话到我院保卫处,保卫处接到电话后,李镜平副处长立即驱车赶到了现场,询问相关情况,并请她上车,到学校换身干净的衣服。但她坚决不上车,也不说话。当时这位女生冷得直哆嗦,手、脸都冷得发白,考虑到她的身体,李镜平马上联系党政综合办的梁忠峰和戴金弟两位女同志前往,经过两位老师的耐心开导,终于把这位女生劝上了车,带到了戴金弟同志宿舍,戴金娣同志拿出自己的干净衣服给她换上,并买了午饭给她吃。

由于该女生始终是不说话,也不告诉家长的电话。经过各分院的核对和对该女生的耐心询问,后才得知她住在南昌,已经工作了,并不是我院学生。为了让家长尽快见到自己的女儿,保卫处为她买好车票,把她送上了前往市区的236路公交车上,并嘱咐她一定要赶快回家,不要让父母及家人担心。

李姓家长告诉我们,他们的女儿当天下午就平安到家了,看到了女儿穿上了干净的衣物,他们就想女儿一定是遇到了好心人,但多次询问女儿是谁帮助过她,始终是不肯说话。经过几天的调养和心理恢复,女儿终于说出了是江西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帮助过她。得到这个信息,李姓夫妇就决定一定要亲自来感谢学院的领导老师,于是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临走时,李姓夫妇激动地说,你们都是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你们的学院一定会办得更好。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