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政策 >>

高招将取消乙肝检测 8类考生可加分

发布人:ymh0714 发布日期:2010-04-10 10:47 点击次数:

江西《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正式出台,2日,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今年江西省高招体检将取消把乙肝检测作为一项硬性要求,8类考生可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适当增加分数投档。

据了解,今年高招体检工作将从即日开始,直到4月30日前结束,具体由县(区)招考委和卫生部门组织实施。考生的体检须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医疗单位进行,主检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须依照《规定》要求,对考生体检作出相应的、规范准确的结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非指定的医疗机构为考生做出的体检结论无效。

在江西省内,以江西省人民医院为终检医院,负责对有异议的体检结论作出最终裁定,终检时间为5月25至27日。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须参加由江西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协调组织的体格复检,复检由设区市招考办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复检费由考生自理。此外,报考江西省艺术类空乘专业的考生,还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航空体检。

另据了解,《规定》还对8类加分事项作出了规定,应届考生参加奥林匹克学科竞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赛事获奖可增加10至20分,规定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可加10分,烈士子女可加20分,此外,《规定》还规定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加5分。对于符合加分规定的考生,江西省高招办将于6月30日前在江西教育网上公示,未经公示的考生不得享受相关优惠加分.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