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政策 >>

大学生如何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

发布人:ymh0714 发布日期:2010-06-01 09:27 点击次数:

        家庭苦难学生如何申请大学生助学贷款,贷款最高金额是多少?江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大学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应到当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家长应带上所在地村乡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高考录取通知书原件、在校生学生证、学校证明、学生与家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向当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申请,每年申请的最高贷款金额为6000元。

  另外,省教育厅网站已经开通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登记程序,凡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可以先登录江西省教育厅网,进入政务公开点击学生资助栏目,进行网上操作。学生在网上申请成功后可直接到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