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

关于江西省征集志愿补报的说明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0-08-06 15:03 点击次数:

请广大考生留意:

    把握住最后一次统招录取上大学的机会!
 

    国家计划统招高校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征集志愿填报代码:8611
 
    一、学院概况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普通高等教育高职学历证书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
(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感动江西的救人英雄,被省委书记苏荣誉为“平民英雄”——蔡杜怡,现已被我院全额资助破格录取就读,圆了英雄的大学梦!)


    二、专业设置
    应用电子技术、通信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装备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开发与营销、应用英语、商务日语、文秘、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电脑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
 

    三、填报征集志愿须知
    1.江西省2010年高考征集志愿于8月9日8时至18时仅限一天填报,请广大考生把握最后机会填报。
    2.我院尚余部分统招计划缺额,经江西省高招办批准,凡文科203分、理科140分以上的考生速填报我院征集志愿。
    3.填报征集志愿办法:登录江西省教育网高招频道征集志愿填报“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填报代码8611”即可。
    4.详情咨询:即日起考生可直接向我院招办详情咨询征集志愿填报事宜,也可浏览我院网站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0791—5160008   5160018   5160028
    学院网址:www.jxkeda.com
    校址:江西省南昌市银三角昌南高校园区(316大道金山1号)
    邮编:330200

    联系人:张老师 曹老师
 

欢迎考生填报我院征集志愿!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