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动态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单招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人:jxkeda 发布日期:2024-03-13 10:33 点击次数:
    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将于3月17日进行,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共同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和考试公平,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考前准备  1、请考生在2024年3月17日9:00前,登录学校单招网页网址:http://www.jxkeda.com/lqcx/index.html,根据相关提示打印本人的准考证,了解并遵守各项考试要求。  考试时间: 3月17日9:00-12:00  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考试科目: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450分。  (1)文化素质测试:语文、数学。满分200分。  (2)职业技能或职业适应性测试,根据招生专业的培养要求进行测试。满分250分。  2、提前规划赴考路线,选择最佳交通方式,尽量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江西科技职业学院),上午8:30考生可提前进入考场,并开始接受安检与身份验证(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按照《考试规则》自行准备好考试用品。   
         二、熟悉考点环境  在3月17日9:00前根据本校考试安排,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对前往考点路线、所需时间和考点学校的基本布局、考场所在位置做好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高铁火车:学校位于南昌南站附近,南昌西站,南昌站均可乘坐三号线地铁到银三角北站到达附近,银三角北距离学校十分钟车程。  公交路线:南昌市老福山(火车站正西500米)乘坐176路公交车直达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校门口下即到。
    

         三、证件需带齐全  出门前,请考生再次检查参加考试所需的“双证”(本人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是否带齐全。   
         四、遵守考场纪律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后,要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不得扰乱考试工作秩序。考生只能从考点正大门进入考点,进考点考场时要主动接受智能安检、金属探测器检查、身份验证等。不要把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通讯工具、手表、易燃易爆物、管制器具、无线电收发装置等物品带入考点。不要把书包、文具盒、各种垫板、书籍、纸张、计算尺、计算器、涂改液、修正带等考试禁用物品带进考场。否则,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本次考试将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请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诚信参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五、沉着轻松迎考  请广大考生积极自我调节,以平常心看待考试,以自信心放下包袱,以进取心迎接挑战。要始终以一颗平常心坦然迎接考试,要适当调整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要特别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注意考试期间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宿安全、财产安全等,确保考试平安。    如有疑问,请咨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0791-85160008  85160018。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