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招生政策 >>

我院召开2013年招生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人:冷雪 发布日期:2013-04-09 17:01 点击次数:

42下午, 2013年招生工作宣传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丁萌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何解山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良解读了《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工作方案》及2013年招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整个招生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李副院长强调:今年的招生必须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招生的政策规定,切实做到“阳光招生、诚信招生”,确保“零违规招生”。在招生的过程中,既要顾及生源数量,更要注重生源的质量。

何院长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招生工作思路,力争2013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何院长要求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把招生工作纳入部门整体工作来统筹安排,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考核,为学院科学发展,提速发展贡献力量。

 

 

周一到周五

09:00-17:30

微信咨询

陈老师
15679363127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